欢迎来到河南省汝南幼儿师范学校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当前位置:河南省汝南幼儿师范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幼师专业

发布时间:2024-03-28   来源:河南省汝南幼儿师范学校  
       河南省汝南幼儿师范学校(原汝南师范)建校于1906年,是一所享誉省内外的百年名校,是驻马店市唯一具有培养幼儿教师资格的公办中等师范学校,也是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首批特色品牌学校。2012年河南省人民政府将汝南幼师列入高校设置“十二五”规划,2013年学校顺利通过了省高校规划设置专家考核组的考评。2014年由学校牵头组建的集科研、教学、实训为一体的“天中幼教集团”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,现正快速发展。学校分新、老两个校区,分别位于汝南县城和驻马店市区,占地372亩。
      学校开设有五年制专科、3+2专科、三年制中专和二年制中专等不同层次的全日制学前教育专业。同时还开办有对口升学强化班。所有参加对口升学考试或高校组织单招考试的学生,90%以上皆可圆大学之梦。学生毕业由省教育厅颁发普通高校专科或中等幼儿师范学校毕业证、就业报到证。在校期间,学生还可以考取普通话证、保育员证、育婴师证、计算机等级证等。考取教师资格证的毕业生,可直接参加各县(区)幼儿教师或小学教师招录考试,入编上岗,享受干部待遇。学生毕业时可通过学校推荐,自主选择来自北京、上海、深圳、广州、苏州、杭州、郑州等省内外招聘单位就业,就业率95%以上。
      根据国家助学政策,我校全日制正式学籍在校生均可免交2100元/年学费,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还可同时享受每年2000元的国家助学金。
      当前,学前教育专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,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》明确提出:“到2020年全面普及学前教育”、“大力发展公办幼儿园”、“加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,逐步配齐幼儿园教职工”等。驻马店市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已经实施,计划到2016年年底,全市将新建幼儿园488所,改扩建幼儿园1188所,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87%,公办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比率在97%以上。幼师毕业生就业前景十分广阔。
  
 招生对象和条件
(1)五年制大专、“3+2”大专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,需参加中招统考,成绩合格。
(2)三年制中专招收应、往届初中毕业生,年龄不小于15周岁。
(3)二年制大中专招收应、往届高中毕业生,年龄在17周岁以上,凭高中毕业证报名。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幼师专业
本文地址:http://rnys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7344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